福州新闻网
  
  
  

农交会将设福建专馆 200多种“福建味”集体亮相

2015-04-10 15:08: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4月10日电(记者 刘丰)记者今日从福建省商务厅获悉,“闽货华夏行·北京站”展销活动将于4月27日-29日依托农交会举行。届时,200多种独具福建特色的农副产品将悉数亮相。

  据介绍,福建在此届农交会上设立了288平方米的福建专馆,将从报名企业中遴选出32家名优特闽企组团参展。目前,报名企业以超百家。届时,山珍、果蔬、海产干货、经济作物等220余种具福建特色的优质农副产品将集中亮相,展示地道纯正的“福建味”。

  活动期间,商务厅还将组织闽企与采购商开展对接洽谈,力争把闽货更多地推向北京市场。

  “闽货华夏行”是福建省商务厅以“闽货市场开拓”为主题,依托全国知名展会、大型展销活动举办的系列展销活动。自去年以来,已在北京、成都、南昌等地成功举办7场,极大地提升了闽货在全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宽了销售渠道。此次北京站展销活动后,福建还将继续在天津、上海、西安等几大区域中心城市巡回举办福建名优特商品专场展销会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