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益凤村铁路桥下渣土堵路 近百株秋枫被“围困”

2015-04-08 11:04:54  来源:福州晚报
  

益凤村铁路桥下渣土堵路 近百株秋枫被“围困”

  渣土和建筑垃圾堆成山,把路堵死,不远处的百株树木被“围困”。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 满地的渣土与建筑垃圾堵住道路,园林浇水车无法靠近作业。昨日,园林工人张先生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清明节期间,晋安区益凤村铁路桥下出现大量渣土,影响园林部门正常作业。

  张先生说,大概是从清明节假期开始,有人将大量渣土与建筑垃圾倾倒在益凤村铁路桥附近的园林景观外围,几天下来就将道路给堵死,只容行人通过。“前几天天气很热,我开车去给铁路桥沿线的绿化景观植物浇水,结果被挡在外头进不去。”据张先生介绍,该处种植的是秋枫树,喜水湿,需经常浇水。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此事,以便园林部门正常给景观植物浇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益凤村。经过沿途不停打听,记者左转右绕爬上一处山坡,终于在铁路桥附近找到了现场。现场的渣土与建筑垃圾规模庞大,有的地方堆了有近2米高,绵延五六十米。当时,现场并没有倾倒渣土和建筑垃圾的车辆。铁路桥沿线种植的近百棵秋枫树被隔开,车辆无法靠近。所幸前晚开始下雨,暂时给这些树木解了渴。

  由于该处较为偏僻,少有人员走动,从一定程度上说,在此倾倒渣土与建筑垃圾相对比较隐蔽。在寻找现场的途中,记者还遇上了一名年轻人,对方得知记者的来意后称,附近没有乱倒渣土的现象,并不愿意给记者指路。“能在这里偷倒渣土,或多或少与当地人有一定关系,说不定还有金钱往来,否则谁能找到这么偏僻的地方?”一名知情人士说。

  记者随后联系了福州市市容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若是现场有人正在倾倒渣土,他们将联系执法人员立即前去查处。但如果已经是既成事实,则将由区里的市容局负责处理。记者随后也将这一情况向晋安区市容局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已记录下相关信息,将派执法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文 记者 叶诚/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