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地铁1号线白湖亭站施工围挡 周边路段通行有变化

2015-04-03 07:49:11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白湖亭站一期主体工程及东侧附属结构已施工完毕,施工方拟于今晚对白湖亭施工范围内实施二期施工围挡封闭,届时,不少路段的交通出行将有变化。

  施工期间具体交通组织方案如下:

  1.则徐大道围挡段设置由北往南3个车道,每个车道宽3.25米,向东3个车道汇集到连江南路,1个车道右转往盖山西路。

  2.盖山西路由西往东右转接新建的则徐大道便道,便道设置一个宽3.5米的机动车道和一个人非混行车道。

  3.沿盖山西路以北围挡西侧设置4~5米宽的慢行空间,供由北向南的行人、非机动车使用,同时作为和睦楼小区等建筑内的车辆进出使用。

  4.由北往南到达白湖亭站的公交车通过便道绕行,经连江南路右转进站。连江南路与则徐大道交叉口增加1个进口右转车道。

  市地铁公司呼吁市民及时调整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尽量往其他路段绕行,在途经此路段时,注意道路标线的变化,减速慢行,服从现场指挥,以保证导改区域交通正常运行。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实习生 林洛羽)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