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因女友提分手 年轻男子爬上隧道出口顶部要轻生

2015-04-03 07:41:12  作者:曾建兵 柯竞  来源:福州日报
  

因女友提分手 年轻男子爬上隧道出口顶部要轻生

  三环快速路罗汉山隧道口往火车站方向排起数公里汽车长龙。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 因女友向其提出分手,几次欲复合无果,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爬到三环路新店往鼓山方向罗汉山隧道出口顶部逼女友复合。昨日下午1时许,轻生男子闹了两个小时后虽最终获救,但他的这一举动导致三环堵了近两小时。

  接警赶到现场施救的消防官兵、民警经询问男子女友,得知事情的原委:她与男友吵架后提出分手,不曾想男友一气之下就爬到隧道口顶部。

  消防人员、民警和女友苦口婆心劝了近一个小时,但男子始终无动于衷。其间,女友答应与他和好如初,但男子始终不肯下来。

  在众人劝说期间,男子转移到相邻隧道口,消防员只得重新铺设消防救生气垫,造成三环新店往鼓山方向的交通受到很大影响。近两个小时内,过往车辆排起长龙。

  下午3时左右,消防人员和民警在30℃以上高温坚持了近两个小时,在多次劝阻无效的情况下,趁轻生男子不注意强行将男子控制并带下隧道。下午3时30分左右,道路基本恢复通畅。目前,该男子已被民警带往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又讯昨日上午8时许,三环路淮安大桥至洪山桥路段,一辆小车靠道路左侧车道行驶,因右后方突然有车辆快速超车,本田轿车虽紧急往左避让,但还是发生了碰撞,之后本田轿车失控撞上路中间的隔离护栏。

  事故现场,一辆白色本田轿车左半边车身已骑上护栏,离地三四十厘米高。右侧车身看起来曾受到剧烈撞击,右边车头破裂,车门严重凹陷。而在前方不远处,还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现场,其车头左侧也被撞受损。两方车主正在一旁协商。

  事故造成道路拥堵近1个小时,所幸车上人员无大碍。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见习记者 柯竞 通讯员 容肖)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