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浦5旬老妇外出卖菜失踪 儿子朋友圈寻人终找到

2015-04-01 11:20:05  作者:杨清竹  来源:海峡都市报
  

  闽南网4月1日讯 漳浦县赤湖镇东城村,50多岁的陈某珠失踪6天后,她的儿子许先生通过微信传播寻人启事,最终在厦漳大桥征管所及赤湖边防派出所的帮助下,找回了母亲。

  前天晚上7时许,厦漳大桥征管所的收费员林国栋,发现一名中年妇女独自推着自行车,出现在高速路征管所的广场。为防止她出现意外,林国栋和同事王若莹将她引导到安全地带,并将情况报告给所长翁耀北。

  经询问,他们发现这名妇女思维混乱、语无伦次,说不清自己是哪里人,为何晚上在高速公路上逗留。翁所长介绍,她一会儿说自己是龙海浮宫人,一会儿说住在一座庙宇边上。

  由于一时问不出什么,征管所将她请到了食堂,安排厨师煮点热食给她吃。而王若莹在进一步与她聊天的过程中,渐渐从只言片语中得知,她叫陈某珠,家住漳浦县赤湖镇。

  这时,翁所长猛然想起,曾在微信朋友圈见过一条寻人启事,提到的失踪妇女恰好与陈某珠极为相似。通过与赤湖边防派出所证实,征管所确定,这名妇女正是27日许先生报警失踪的母亲陈某珠。

  原来,陈某珠智力与常人有异,26日当天,她外出卖菜,当晚没有回家,家人找了一天一夜,依然没有发现踪迹。“没想到她跑了这么远,都不知道她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许先生说,多方寻找未果后,他们便想到通过微信发布寻人信息。

  前晚9时25分,陈某珠被送到高速公路赵家堡收费站,由焦急等待的家属接回。

  (海都记者 杨清竹 通讯员 陈木河 陈立毅 黄章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