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女孩森林公园游玩陷进泥潭 淤泥没过膝盖

2015-03-30 08:40:38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一女孩森林公园游玩陷进泥潭 淤泥没过膝盖

  女孩不小心陷进泥潭,小腿沾满了泥巴

福州一女孩森林公园游玩陷进泥潭 淤泥没过膝盖

  每个周末,八一水库的滩涂上,都有许多市民在玩耍(网友供图)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网友“一路上有我吧”在微博上反映:昨日下午,在福州森林公园里,有小孩跑到八一水库堤坝下的滩涂上玩耍,结果陷进水库泥潭里,所幸的是家人及时发现,把她拉出泥潭,才避免悲剧发生。

  在其微博上,记者看到四张图,其中有两张图片显示,一个穿着短裙的小女孩,大腿以下沾满了泥巴;另外两张则显示,在水库里,长满青草的滩涂上,有不少市民在游玩。

  记者随后联系了网友陈先生。他说,昨日下午,他在八一水库边上的堤坝和木栈道附近游玩,3点半左右,看到一个十四五岁、高1.6米多的小女孩爬上堤坝,只见小女孩的短裙边及大腿以下全是烂泥巴。一问才得知,小女孩刚刚到水库边的滩涂上玩耍,看到有草地的地方便跑了过去,可没想到,草地下是泥潭,结果便陷进去了,淤泥没到了她的膝盖以上,有七八十厘米深,所幸她个子比较高,也被家人及时发现,把她拉了出来。

  陈先生说,自己住在森林公园附近,每周末都会去森林公园里游玩,如今还没到雨季,八一水库里的水也不深,露出了大面积的滩涂。滩涂上不少地方已经长出了小草,山水相依,碧草蓝天,周边风景确实很美,吸引了不少市民。所以春节过后,每个周末都可以看到很多大人和小孩在水库滩涂上玩耍。滩涂上有些草地已硬化,人可以踩上去,可有些草地下,其实还是淤泥,形成泥潭,人若踩上去则会陷进泥潭,非常危险。所以每次看到小孩在草地上乱跑乱跳时,他都会上前提醒,但小孩不听,大人也觉得他是危言耸听。在得知了小女孩的经历后,他便将此事发到微博上,提醒市民,在水库周边游玩时,要注意安全,莫跟生命开玩笑,也希望森林公园管理处在附近设置警示标语。

  昨日,正值周末,森林公园管理处电话无人接听,今日海都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把陈先生的建议转达给他们。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钟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