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鸡山温泉廊道2年内建成 淮安会议中心地块出让

2015-03-28 08:24:29  来源:福州晚报
  

金鸡山温泉廊道2年内建成 淮安会议中心地块出让

  金鸡山温泉廊道地块位置示意图

金鸡山温泉廊道2年内建成 淮安会议中心地块出让

  淮安会议中心一期地块位置示意图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 今日,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公开出让我市城区2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包括金鸡山温泉廊道地块和淮安会议中心一期地块。

  金鸡山温泉廊道

  有望两年内建成

  宗地2015-07号是晋安区六一北路东侧、金鸡山公园西北侧的金鸡山温泉廊道地块,土地面积24301平方米(合36.45亩),起始价3.19亿元。

  该宗地分为三个地块整体出让。其一面积6887平方米(合10.33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建筑高度48米以下(含48米);其二面积14414平方米(合21.62亩),用途为商服(商业)用地,建筑高度24米以下(含24米);其三面积3000平方米(合4.5亩),用途为广场用地。

  该宗地受让人应在交地后一年半内,按照市政府确定的方案完成空中廊道建设,并在签订土地合同之日起10日内缴付2000万元保证金,在完成空中廊道建设,经验收合格并移交市政府指定单位后10个工作日内予以返还。其余中央广场等配套与南地块同步完成建设,建成后移交给市政府指定单位。

  该宗地内建设不少于22575平方米安置房及相应物业配套用房,由市政府指定单位回购,回购价格按该地段住宅基准楼面地价+建安成本(3000元/平方米)+3%利润确定。安置房总平及户型方案须经晋安区书面同意后方可实施。宗地内各类树木及电力杠线的迁移由受让人向相关部门申报、审批后按相关程序负责迁移。

  因为公告中明确,该宗地自成交之日起半年内按交付时点现状标高交地。所以,空中廊道建设有望在两年内完成。

  淮安会议中心一期

  将建酒店

  宗地2015-14号是仓山区三环路以北、闽江东侧的淮安会议中心一期地块,面积26947平方米(合40.42亩),用途为商服(酒店)用地,建筑高度12米以下(含12米),起始价1.22亿元。该宗地的出让底价不含现有地面建筑物价格。

  两宗地将根据报名截至时的竞买人数确定出让方式。若截至4月16日下午4时,竞买申请人不足两个则转为挂牌方式出让。申请人可继续在4月17日至24日的工作日期间提出申请。

  若拍卖则定于4月17日10时在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若挂牌则交易时间截止到27日10时。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