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家三口骑三轮车半夜带狗看病 不幸坠河全遇难

2015-03-27 09:16:28  来源:中安在线
  

  昨晨7点左右,亳州市城父镇城北河里,消防官兵从河里打捞起3具遗体。据了解,去世3人为一家人,25日晚他们骑三轮车带狗去看病,途中三轮车坠入河中,一家三口均不幸遇难。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现场已有不少围观的群众。在确定三轮车落水位置后,消防官兵立即找来铁钩等工具展开救援。大约10分钟后,从河中捞起一名老太太。上午9点左右,三轮车也被成功打捞上岸。人们发现,三轮车上拴住了一条狗,随后被拖上岸边。

  由于河中较深,而且水底凹凸不平,消防官兵用铁钩在河里搜寻几遍后仍然没有找到另外两人。随后,消防官兵联系到阜阳蓝天救援队。上午10时左右,救援队到达现场,随即展开搜寻工作。半个小时后,一名老头和一名中年男子被找到,随后被抬到岸边。不幸的是,由于三人落水时间太长,都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了解,落水3人是一家三口,夜里骑电瓶三轮车带狗看病,不慎翻到河中造成悲剧。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记者 周健 通讯员 张超 李亚伟)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