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浙大颜值最高的体育课老师 每次都有男生去蹭课

2015-03-25 11:26:23  来源:钱江晚报
  

浙大颜值最高的体育课老师 每次都有男生去蹭课

每次都有男生偷偷去蹭课

  前段时间,韩国“最美体育老师”在网上大热,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可惜是别人家的体育老师”。

  其实,你不用羡慕别人家的。浙江高校里也有颜值爆表,人气爆表的体育老师。

  浙大拉拉操课被学生们称为颜值最高的体育课。这门课开课不过短短一个学期,已经从去年的两节课,变成了四节课,这门被体育老师称为最适合女生的体育课,甚至还受到了不少男生的欢迎。

  男生主动来蹭课

  被抽中上课的感觉堪比中奖

  体育课,对很多大学生来说,是必修学分,也就是说想要能顺顺当当毕业,你就必须选修完成规定的体育课学分。

  但你一定想不到,在浙大的这门体育课——拉拉操,不光名额是经过三轮抽签产生的,甚至还有男生主动来蹭课。

  拉拉操课原本是针对女生开的课,但在郭虹老师的课上,每次总会有三四个“特殊”的男同学,他们有的是选不上课慕名来旁听的学生,有的甚至是已经修满体育学分来蹭课的大三学生。

  药学专业的许谦豪说,起初他对这门课比较好奇,觉得新鲜又有挑战性,加上这门课颜值很高,就误打误撞选了进来,一学期下来每节课都十分兴奋,自己肢体也变得更加协调,远超过他对体育课的预期。

  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的姜同学则是连续选了两个学期郭虹老师的课,问及原因,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刚开始选这门课,只是因为听说期末考试时老师给男生的分数都很高。没想到一学期下来,每节课老师都从头到尾亲自带着上,非常有趣,加上老师选的歌曲也非常好听,于是就连续选了两个学期。”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