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安溪杀人焚尸案:凶手疑似精神病人 双方皆拾荒

2015-03-24 11:53:48  作者:林书修  来源:东南早报
  

  男子深夜安溪杀人路边焚尸追踪

  21日晚10时40分左右,在安溪县城西二环路的宝龙广场灯控附近,一名男子被发现躺在附近草坪上并被焚烧。事发后,安溪警方经过12小时连续调查,迅速锁定嫌疑人刘某炼并侦破该案。

  据警方通报,死者为他杀,嫌疑人疑似精神病人。知情人士称,被害人与嫌疑人均是拾荒者。目前,刘某炼的精神问题情况及死者的身份等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12小时破案 嫌疑人疑似精神病

  安溪警方通报,3月21日22时58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城厢镇宝龙城市广场红绿灯旁有一处垃圾着火且上面疑似躺着一个人。接报后,安溪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展开勘查,发现现场有一年约40岁的拾荒男子已死亡,死者头部、脸部有伤口,地面有血迹和玻璃瓶碎片,初步判断为他杀。

  安溪警方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于3月22日上午11时许,抓获疑似精神病的犯罪嫌疑人刘某炼(男,32岁,重庆籍)。经查,刘某炼自去年下半年流浪至安溪后,在宝龙广场附近靠捡垃圾为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