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99岁老人竟长出两颗新牙 治不了的骨折自愈(图)

2015-03-24 08:48:07  来源:山西晚报
  

99岁老人竟长出两颗新牙 治不了的骨折自愈(图)

赵女娃老人看起来精神很好

  长寿秘笈

  母亲心态好、生气少,凡事都有一颗包容的心。作为子女,他们也会以母亲为榜样,以健康、乐观的心态经营好人生。

  —赵女娃的儿子邢明德

  左边下牙床长出了两颗新牙;右腿骨折错位没有医生敢治,硬是靠自己“鼓捣”复原;荤素冷热吃啥都能消化……如果这些情况都发生在一个99岁老人身上,大家是否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3月21日,带着好奇,记者走进临汾市区环城中路一小区,探访了发生在赵女娃老人身上的奇迹。

  奇迹1 两颗新牙惊呆医生

  “你们吃了吗?吃点儿包子。”21日上午,记者刚一进门,坐在床上的老人一边吃着热腾腾的小笼包,一边热情地招呼着。初次见面,记者很难将眼前这个精神矍铄、神采奕奕的老人与“百岁”联系在一起。

  老人的儿子邢明德告诉记者,母亲名叫赵女娃,1916年出生,今年99岁。人常说,人过七十古来稀,然而,对于他们全家人来说,年近百岁的老母亲身上发生的“意外”却是接踵而至。“去年3月,她总喊着牙齿有些难受。当时,我们以为是上了年纪咀嚼东西造成的,也没太在意。”谁知后来发现,她的左下方牙床上居然长出了两颗新牙。这样的“怪事”不禁让子女们有些发蒙,就连医生也对老人的这种异常表现大感惊讶。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