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蒋欣否认分手因不想结婚 表示叶祖新人品没问题

2015-03-23 14:59:28  来源:网易娱乐
  

蒋欣否认分手因不想结婚 表示叶祖新人品没问题

  蒋欣。

  网易娱乐3月23日报道 (图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3月23日,安徽卫视《麻雀春天》在上海举行见面会,女主角蒋欣到场助阵。近日,蒋欣在微博上承认与男友叶祖新和平分手,同时否认了男方出轨。接受网易娱乐采访时,问及两人是否还会联系,蒋欣表示:“我们现在还是朋友,当然会联系。我知道大家可能会对这段感情很惋惜,但还是希望不要给我们太大压力,感情的事情只有我们自己是清楚的。”至于今后是否还会合作,她表示:“当然愿意,我们认识12年了。”有传言称两人分手是因为蒋欣不想结婚,对此,她否认道:“不是因为不想结婚,也不是因为传言所说的他出轨,他的人品没问题。只是感情的事情很难讲清楚,还是给我们一个空间去消化这些感情的问题吧。”

  《麻雀春天》中,蒋欣饰演的是一位女地下党员葛红菱。为完成组织任务,她从一开场的社交名媛,到冒充厨娘混进军统站长寓所,再到伪装成女记者欲揭发对手,以及在后来的剧情中冒充护工、假扮新娘多次深入国民党监狱,在剧中的身份和造型可谓百变。问及是否担心观众拿这个角色与“华妃”比较,她笑言:“造型和性格都不一样,不担心。‘华妃’这个角色确实很深入人心,和我搭档的演员都笑说,怕我讲着讲着台词就说‘贱人就是矫情’。其实从没想过要超越这个角色,因为我后来也没演过类似的。”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