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4岁广西女子在漳州失踪4天 外来工丈夫苦寻无果

2015-03-23 12:50:39  作者:林深圳  来源:海峡都市报
  

24岁广西女子在漳州失踪4天 外来工丈夫苦寻无果

  罗媛这

  直到前天,四川籍外来工罗金书还在漳州市区四处寻找他的爱妻罗媛这。3月18日下午3点左右,这对夫妻本在市区漳华路北斗段江西丰城饭店吃饭,吃完饭,罗媛这先走出饭店,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4天过去了,罗金书仍然没有妻子的任何消息。

  罗金书说,妻子罗媛这来自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沙梨乡,今年24岁,身高1.6米左右。夫妻俩结婚8年了,大儿子6岁,小儿子4岁。罗金书已在漳州打了七八年工,此前,妻子也曾随他一起在漳州打工两三年。今年,他把两个孩子寄在岳母家,原本打算夫妻两个一起来漳州打工多赚点钱。3月17日晚上到达漳州,18日下午在漳华路北斗段江西丰城饭店吃饭,吃完饭,罗媛这在饭店内,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关心孩子的情况,随后,罗媛这先走出饭店,没想到,两三分钟后,罗金书付完饭钱走出饭店,再也找不到妻子。

  罗金书说,事发前没有任何一点征兆,妻子智力正常,没上过学,但会讲普通话,失踪当天,妻子身穿黑色衣服、黑色短裙和黑色打底裤,脚穿一双白色拖鞋。事发后,罗金书报了警,这几天来,他拼命打电话问遍了亲戚朋友和妻子以前的工友,并且到北斗、龙文蓝田经济开发区等地到处张贴寻人启事,但至今仍没有妻子的消息。“她身上没带手机和现金,我非常担心!”罗金书说。

  (记者 林深圳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