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贾玲否认春晚节目歧视女性:这样说让我心碎(图)

2015-03-23 08:4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贾玲否认春晚节目歧视女性:这样说让我心碎(图)

  贾玲、瞿颖春晚表演

  中新网3月23日电 2015年央视春晚上,贾玲、瞿颖等在小品《喜乐街》中演唱的一首《女神和女汉子》引发争议,有网友认为其中提到的“女汉子”、“矮胖”等涉嫌歧视女性。近日,贾玲接受中新网记者独家专访,对于这些声音,她坦言很伤心,“我觉得会把中国女性喜剧的路再给堵死”。

  回应《女神和女汉子》歧视争议

  “会把中国女性喜剧的路再给堵死”

  采访中,谈到今年在春晚的表演,贾玲先是颇为兴奋,她透露自己在后台见到了偶像刘德华,“他还主动抱我呢,我太激动了!1995年我十来岁时就在电视机前看他;2005年我在观众席里看他;2015年我终于能在春晚舞台上看到他”。

  贾玲告诉记者,最早自己出演的小品《喜乐街》的结局是请刘德华上台和自己一起表演,但因为舞台的原因未能实现。

  不过,谈到小品中演唱的《女神和女汉子》引发争议,贾玲却一下收起笑容,反问说“是女权问题吗?”,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她叹了口气,“我觉得这个会把中国女性喜剧的路再给堵死了,我挺伤心的”。

  贾玲坦言在网上看到关于“歧视女性”的争议后,非常不安,“其实春晚相关领导审查已经很严了,而且领导很注重民声,比如大家说没有新人,领导就积极地想要推新人;说没有女演员,领导又很积极地去找女演员;但现在说我们歧视女性,我相信如果明年再想要去稍微自黑的话,就会比较难了”。

  对于歌词中的““女汉子”、“矮胖”等词汇,贾玲认为并未歧视女性,“这么说太无聊了,我演的是一个胖胖的、积极活泼开朗的女孩,有一大堆朋友,这是多么积极向上的事情,怎么会说歧视女性?这让我觉得心都碎了一地”。

  谈感情:一直很受欢迎

  “6岁时曾追求男生”

  在这首《女神和女汉子》中,贾玲唱到“我没心没肺,一群男生前呼后拥,找我掰腕子”,引发无数笑声。

  事实上,早些年贾玲并非现在的身材,在最近网上曝光她的旧照就能看出,当年瘦的时候,女神范十足。

  问到当时是否很受异性追捧时,贾玲哈哈大笑说:“那时候跟现在都很受欢迎,但是没有被很疯狂地追求过,但收到过各种各样人送的花。”

  对于被如何追求,贾玲反问记者“你没有谈过恋爱吗?”,随后大方坦言,“一般就是眼神暗送秋波,比如暧昧期时,你会感觉得到这个男孩喜欢你,或者你喜欢他”。

  虽然常常在节目中自嘲没男友、单身,但贾玲承认自己曾和某位追求者恋爱,并开玩笑道:“说得我好像这么多年没谈恋爱一样,大家既然这么着急我个人问题的话,(用手指旁边的工作人员),他有可能即将成为我的男朋友。”

  另外,贾玲还告诉记者,自己6岁时曾追过男生,“后来长大,觉得有自尊心后就没追过别人了”。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