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餐馆男服务员表现差遭辞退 为报复溜回仓库盗窃

2015-03-23 08:25:38  来源:东南快报
  

餐馆男服务员表现差遭辞退 为报复溜回仓库盗窃

  探头拍下刘某打开餐馆后门的情景

  东南快报讯 福州某餐馆男服务员,因表现差被经理开除,为了报复经理,该男子进入餐馆仓库盗窃,还故意制造两人盗窃的假象,企图迷惑警方。

  3月4日上午,晋安区茶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北环中路附近一家餐馆仓库内,部分烟酒失窃。经过现场侦查,民警发现该餐馆后门的锁是用钥匙打开的,仓库门却是被人踹开的。

  随后,民警调出餐馆后门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身穿夹克、撑着雨伞的男子用钥匙打开后门后便离开了。不久之后,一名穿着毛衣的男子就顺着后门溜进餐馆仓库偷走烟酒。

  经过观察,民警发现视频中出现的两人体型十分相似。经过该餐馆员工辨认,发现开锁男子似乎是已经被餐馆开除的刘某。经过半个多月的侦查,民警于昨日成功将刘某抓获。

  “之所以制造两人盗窃的假象,是为了迷惑民警。”据刘某交代,他原本是该餐馆的服务员。2014年11月,该餐馆经理以表现差为由将刘某开除。于是,怀恨在心的刘某准备利用未上交的钥匙实施盗窃,来报复辞退他的经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东南快报记者 陈建云 通讯员 茶园综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