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心仪对象已有男友 男子醋意大发动粗反而被打伤

2015-03-22 10:11:58  作者:颜财斌  来源:颜财斌
  

  东南网3月22日讯(记者 颜财斌 通讯员 洪小凌 郭川)酒后终于鼓足勇气向心仪对象表白,岂料却被告知已有男友,今年29岁贵州小伙袁某醋意大发同心仪对象的男友大打出手,无奈落了下风反而被打致轻伤。近日,记者从福建晋江池店派出所了解到,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人员蔡某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今年1月27日,池店派出所接一袁姓男子报警称其被一名男子殴打受伤,现人在医院治疗。民警至医院了解到,今年29岁的袁某是贵州人,在晋江一家鞋厂上班,因为常到清濛开发区一家足浴店消费的缘故认识了在里面上班的一名女员工小琴(化名),袁某对小琴很有好感,并于1月26日晚邀请小琴一起吃宵夜,吃完宵夜借着酒劲,袁某便向小琴表白了心意,岂料小琴却告诉袁某自己已经有男朋友,随后便搭上摩的离开。

  表白被拒,袁某心生不满,拦下一辆摩的追在小琴后面跟随而去。当看到小琴下车找到一名男子后,袁某醋意大生,二话不说直接挥拳朝男子打去,男子也不甘落后,两人扭打在一起,过程中袁某右手臂被打骨折。

  经一段时间的侦查,民警锁定24岁晋江男子蔡某有重大嫌疑,并对其进行网上追逃。通过对蔡某家属进行劝说动员,3月17日上午9时许,蔡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向池店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交代了打伤袁某的违法犯罪事实,并主动赔偿袁某1.9万元。

  目前,蔡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