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河南电视台主播被撞粉碎性骨折 全城追缉肇事者

2015-03-21 11:25:01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东方今报郑州讯 昨日,新浪微博发布一条信息,称河南电视台欢腾购物频道女主持人晚上下班途中,被一辆宝马撞伤,至今肇事司机还没找到。

  昨日下午2时许,新浪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10日晚11点,河南电视台主持人周昊下班回家途中,在(郑州市)玉凤路与福元路口南300米处,被一辆迎面而来的灰色豫AG0T02 宝马525li撞伤,四肢多处粉碎性骨折。醉酒宝马男逃逸。现已花费巨额医药费用,车主拒付,肇事者逃逸。”

  微博上还带有周昊受伤以及术后的照片,其腿部多处被缝针,伤势严重。

  随后,今报记者根据微博线索向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了解情况,据四大队民警介绍,事发后,民警已经根据车牌号开始查找肇事车,目前,仅仅找到了车主,经询问,车主称她的车被人开走了,至于肇事司机和肇事车在什么地方她也不清楚,并称她跟当时开车的人也不熟悉。

  民警称,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肇事车和肇事司机,据悉,事发后车主支付了一部分医疗费。对于事发时肇事司机是否酒驾等情况,警方表示只有等找到肇事司机和车辆后才能做进一步核实。同时,警方呼吁如果有目击者看到该车或有肇事司机的线索,请立即与警方联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