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冬奥申委准备迎接考察 科学规划期盼申办成功

2015-03-21 10:42:56  来源:新华网
  

冬奥申委准备迎接考察 科学规划期盼申办成功

  3月22日,北京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将进入第二阶段重要时期,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将于3月22日至29日对北京、张家口进行考察。目前,北京和张家口的申办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据冬奥申委人士称,京张两地对申办充满信心,正积极备战迎接考察。

  精心准备迎接考察

  北京冬奥申委将根据国际奥委会评估考察工作的要求,按照国际惯例和外交礼仪做好接待。围绕评估团关切的问题进行专题陈述的准备工作也正加紧进行中。场馆考察路线、讲解、日程等相关细节正在逐项落实。

  按照国际奥委会计划安排,2022年冬季奥运会申办自2013年11月正式启动,至2014年7月7日确定2022年冬奥会候选城市,此为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从2015年1月各申办城市向国际奥委会提交申办报告及保证书开始,2015年2月起,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对申办城市进行考察是此阶段的重要内容之一,这可被视为国际奥委会对各申办城市进行的“中考”。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在结束对北京的考察后,将根据对申办城市的考察情况完成评估报告,报告也将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今年7月底投票确定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的重要依据。这次考察对北京而言,是整个申办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北京冬奥申委的各项准备早就启动,即使在春节假期,相关准备工作也没有停下脚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