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明三元区白沙路拆违引发冲突 一男子受伤送医

2015-03-20 11:24:53  来源:东南网
  

三明三元区白沙路拆违引发冲突 一男子受伤送医

  郑某暴力袭击公务人员(图片来自三元新闻网)

  东南网三明3月19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消息称,三明三元区一拆违现场,一名当地群众与现场人员发生冲突倒在了地上,今日三元区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关于依法拆除白沙路“两违”建筑的情况通报,称该群众强闯警戒线,暴力袭击公务人员,被强制带离时与现场人员扭打纠緾,随后他向在场工作人员提出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

  据通报,白沙路建设项目是三明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民生项目,该项目用地原为白沙村集体用地,三元区政府已于2007年完成土地收储及征地款发放工作。2009年,白沙部分村(居)民未经审批,违法侵占已被征迁的国有土地,擅自搭建违章建筑自住或对外出租。2009年9月,区城监等有关部门依法对该处“两违”建筑进行执法时,遭到暴力阻挠,正常的执法工作不能进行,也导致白沙路建设这项市委、市政府早已定下的民生项目几年都无法推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