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绮莉开道歉记者会 承诺给“小龙女”正常生活

2015-03-19 08:21: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绮莉开道歉记者会 承诺给“小龙女”正常生活

吴绮莉开道歉记者会 承诺给“小龙女”正常生活

  2015年3月18日下午6点,吴绮莉在香港就酒后对“小龙女”家暴和疑似藏有毒品召开记者会,身穿T恤和牛仔裤现身的吴绮莉首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她指整件事已交给律师处理,不方便多说。她强调小朋友的感受是最重要的,希望大众不要骚扰她。而自己则会努力工作,承诺做一名更好的母亲,希望给女儿正常生活。

  吴绮莉被传出酒后对“小龙女”吴卓林涉家暴和疑似藏有毒品后,事件发生至今已一周。由于“小龙女”控母虐儿,故即使出院后仍有家归不得,吴绮莉之前接受有线访问,就表示已安排女儿住在一个令她感觉安全的地方,至于“小龙女”是否已出院,仍是个谜。

  今天下午吴绮莉被媒体拍到骑自行开车回有线电视台,并与高层到汀九帝景酒店喝茶。吴绮莉见记者拍照,未有抗拒,更向镜头挥手。问到吴绮莉有没有见到女儿时,她就指没有。至于女儿是否仍留院,吴绮莉说:“应该是。”记者再问为何留院那么久时,吴绮莉闻言有点语塞说不清楚。(图文/CFP)

  事件回顾:吴绮莉被曝藏毒、虐女遭逮捕女儿主动报警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成龙未婚生女的吴绮莉13日惊爆藏毒、虐女遭到警方逮捕,14日下午她素颜一脸憔悴地走出家门,被众多媒体团团包围,她仅清淡回覆:“没事。”据悉,母女事发至今仍未能见面,女儿吴卓林不回她的电话或留言,她只能透过传话,把消息传给女儿。

  吴绮莉14日接受港媒专访,证实是女儿吴卓林报警,她回忆事发当天到学校接女儿扑空,直到老师和警察向她说“女儿想自杀”才惊觉出事。她表示平常没有发现女儿有任何异状,这件事的发生令她相当错愕。对于女儿因为担心她的身体健康因而出下策报警,她承诺日后会保重身体,希望女儿不要担心,目前只希望事情赶快落幕。至于是否藏毒?她表示将交给律师处理。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