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6•18新LOGO和主题语正式公布 寓意品牌创新领航

2015-03-18 16:11: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聪文
  

6•18新LOGO和主题语正式公布 寓意品牌创新领航

  6·18新logo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陈聪文)18日上午,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在省发改委举行,6·18品牌新LOGO和主题语正式对外公布。

  当前,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中央决定通过深化改革解决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包括转变政府职能、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因此,省委省政府决定6·18展会要实现市场化创新提升。

  6·18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将通过一系列改革创新措施,加速打造中国科技展会中坚力量,打造福建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平台,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营造良好的氛围,提供发挥的舞台。6·18品牌已历经12年积淀,在轮回之际,组委会办公室委托福建新思维企划有限公司进行了品牌全案提升工作,全面导入品牌管理体系。

  此次发布的品牌新LOGO,继承了6·18沿用12年的基本数字认知,在这基础上进行创新升级,标志的主体是一个地球的造型,寓意6·18品牌的国际化视野,是整合全球科技资源、顶尖智慧、前沿技术的广阔平台;地平线上那一抹光代表科技产业的曙光,是科技创意价值的能量源,也是转化全球科技成果的推动者;新LOGO中间的“点”,寓意6·18平台的关键功能在于精准对接,就是科技成果与产业的连接点,发布会还发布了全新的主题语“科技点亮产业之光”,旨在不仅强调科技创新,还强调科技与产业的结合,唯有科技的武装,才有产业发展的希望。

  本次发布会也拉开了6·18品牌运营与招商运作的序幕。会上,组委会办公室向福建新思维企划颁发了6·18品牌整体策划及独家广告资源代理牌匾。为6·18全面导入品牌管理体系,助力展会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科技展会。

  据介绍,今年第十三届6·18展会按照市场机制组织招商,将重点培育机械制造、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专题展,同时设有互联网经济、工业4.0等专题馆。支持专业办展机构争取行业龙头企业和知名厂商参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多家央企,以及富春通讯、泰达控股、鸿博光电、中科数据产业园、长威网络等一批知名厂商已明确将参展。在创新服务方面,第十三届6·18除了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推介,以及配套创新论坛外,组委会办公室还将策划组织院士、专家巡馆,开展送技术到展位和技术诊断服务,组织行业协会带领企业巡馆,吸引更多专业买家、专业观众参与对接。同时将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优化升级网上6·18功能,同时出台配套优惠政策,积极打造功能强大、独具特色的网上项目对接、技术交易的云平台。第十三届6·18展会将全面升级网上展馆系统,确保网上展馆同步兼容PC端、手机端,实现实体展馆的真实3D情景再现,主要项目、成果、需求配套文字说明、联系方式,除按实体展馆布局逛展外,还可按类别按行业逛网上展馆。

  据悉,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家科技部、工信部、中国工程院、中科协等单位共同主办,是福建省为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而搭建的平台。2003年以来,6·18每年举办一届,已形成“五天盛会、常年对接、永不落幕”的独特机制。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