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辣条看不清“生日”照样卖 包装劣质令人忧(图)

2015-03-18 15:24:44  作者:吴俊鸿  来源:厦门日报
  

辣条看不清“生日”照样卖 包装劣质令人忧(图)

辣条看不清“生日”照样卖 包装劣质令人忧(图)

  辣条在校园周边的小店很好卖。

  厦门日报讯 一段时间来,原本籍籍无名的“辣条”,在成为热词的同时,也因屡屡曝出食品安全问题,游走在舆论的“风口浪尖”。那么,承载许多“80后”、“90后”童年记忆的辣条,在厦门市场的情况又如何呢?记者进行了调查走访。

  【事件】

  辣条屡成食品安全负面典型

  今年2月下旬,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共抽检了38款辣条产品,其中“玉峰”等共7家生产企业的15款产品,出现在不合格黑名单。而不合格项目包括酸价、菌落总数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3月11日,江西一名3岁女童和其3岁表弟嘴巴溃烂严重,无法进食,分析原因,疑与常吃几毛钱的辣条有关。

  就在近日,“辣条风波”又再次被推上高潮。媒体曝光了河南一些辣条生产厂房内,杂物遍地,污水横流,甚至上完厕所的女工手都没洗就回到工位上,直接用手将辣条一块块装入包装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