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还赌债盗取女友信用卡套现 躲藏1年多最终落网

2015-03-17 11:06:33  作者: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漳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记者 王亚男)为还赌债,盗取女友信用卡套现还债22000元,被女友发现后生怕女友报警,谎称一定归还。日子一拖拖了半年,钱没还上又玩起失踪,害得女友反被银行催债,无奈之下女友选择报警。在躲藏一年多之后,黄某坪(男,26岁,华安人)终于落网。

  2013年10月底,小碧收到银行账单明细,才知自己的两张信用卡分别被刷卡消费掉15000元和7000元,这是怎么回事?信用卡的密码除了自己,还有前男友黄某坪知道,小碧连忙打电话询问黄某坪。电话里,黄某坪承认是其盗刷了小碧的信用卡,请求小碧不要报警,因为前阵子为了还债,无奈之下才盗取小碧的信用卡套现,不过他一定尽快归还。因为曾经是男女朋友,小碧信了他。

  很快到了还款日,黄某坪拿走小碧的信用卡去还款了,不过他没钱还而是请人代还,很快又将信用卡套现了出来。到了次月还款日,黄某坪以没钱推脱,期间,小碧接到银行多次催讨电话,自己不免着急了起来。到了2014年3月,小碧已经联系不上黄某坪了,手机总是处于关机状态,无奈之下选择了报警。

  当时,分局经侦大队办案民警前往黄某坪华安的家中抓捕未果,得知他为了躲债已经跑路了。黄某坪在东躲西藏了一年多之后,3月15日上午,芗城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在市区元光南路某酒店抓捕吸毒人员时一同将了揪了出来,黄某坪虽未吸毒,却与吸毒的朋友鬼混在一起。民警一查,黄某坪原是有案底的人,涉嫌2014年3月小碧信用卡的被盗刷案。

  审讯室里,黄某坪对其盗窃信用卡套取现金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黄某坪供述,2013年9月,他赌博欠债四万多元,为还赌债,他趁女友小碧不注意,盗取信用卡套现之后又将卡放了回去,直至小碧发现才承认。之后,两人分手,可是黄某坪没钱还给小碧,为躲债和逃避警方查处他开始东躲西藏直到被民警抓获。目前,黄某坪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