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安发生惨烈车祸 货车集装箱侧翻压死一家三口

2015-03-17 08:30:00  作者:董加固  来源:海峡都市报
  

南安发生惨烈车祸 货车集装箱侧翻压死一家三口

  货车与摩托车相撞瞬间(监控视频截图)

  海峡都市报讯(海都记者 董加固 林莉莉) 昨日上午7点18分,38岁的严女士载着一对子女去上学,没想到,半路上发生车祸。一辆货车侧翻,集装箱倒向他们,三人不幸遇难。目前,事故原因南安警方正在调查中。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双向4车道,陡坡,附近有条斑马线。附近一家超市监控记录下整个车祸经过。

  上午7点多,严女士骑摩托车载两小孩横穿马路。这时,一辆开往南安洪濑方向的车牌为闽C17796的货车驶来,司机发现严女士时,忙往左侧的反方向车道避让,但右侧车头还是撞到了摩托车,集装箱压向摩托车,酿成惨剧。

  货车司机是43岁的纪某,洛江人。事发后,他从车内出来,手臂、头部等部位受伤,随后被南安警方带走调查。目击者黄先生说,当时,母亲骑着摩托车,儿子坐中间,女儿坐后面,“不敢相信,3个人一下子就没了。”

  瞬间失去三名亲人,45岁的廖先生悲恸欲绝。廖先生一家是江西人,和妻子到一家塑料厂务工10多年,他们有3个小孩,大女儿14岁读初一,一早骑自行车去读书了,遇难的是10岁的二女儿和8岁的小儿子。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