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有人抢建仓库存放易燃品 义序物流园一违建被拆

2015-03-15 09:23:17  来源:福州晚报
  

有人抢建仓库存放易燃品 义序物流园一违建被拆

    执法人员强制拆除盖山镇坂田村违建。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  去年,仓山区战备路义序物流园附近的一处塑料橡胶边角料堆放场发生大火。然而,如今仍有个别村民在此偷偷抢建违建,用以堆放易燃品。昨天,盖山镇联合市国土资源局、国土仓山分局、仓山区市容局等单位,依法将其拆除。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现场,上千平方米的空地已被人用简易铁皮圈了起来,搭建了一个约五六米高的半封闭仓库,里面堆放了塑料泡沫、橡胶制品、纸皮以及一桶桶的化学品。

  “这处违建是在春节前偷偷抢建的。”现场执法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了这处违建,而且里面都是易燃品,安全隐患很大。他说,“去年这里发生了火灾,就是因为堆放这些东西。所以我们必须紧急将其拆除。”

  在确认仓库内没有人后,大型钩机对仓库进行了破坏性拆除。对于里面的易燃品,执法负责人表示,已经和安监、消防等部门取得了联系,他们将派人到现场处理,并督促业主将存货搬离。

  随后,执法人员又对盖山镇半田村的一处春节期间抢建的厂房进行了拆除,占地面积也达上千平方米。之前该违建户承诺自行拆除,但一直没有行动。昨天,在执法人员监督执行下,该违建被夷为平地。

  仓山区市容局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将加强巡查并结合群众举报,一旦发现违建,坚决拆除。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