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上在逃1年多 诈骗嫌犯捡他人身份证上网被抓获

2015-03-05 10:24:39  作者:陈青松  来源:海峡都市报
  

  闽南网3月5日讯 网上在逃1年多,29岁的芗城男子林某辉使用捡来的身份证上网,昨天上午被到网吧例行检查的石亭派出所民警发现抓获。因涉嫌诈骗罪,他被芗城警方刑事拘留。

  3月4日上午,芗城石亭派出所民警对石亭镇仙景路一网吧例行检查。民警发现,上网人员“林人武”身份证照片与本人不像。民警问其姓名及父母姓名,男子支支吾吾。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发现他是涉嫌诈骗,被芗城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真实身份为林某辉,29岁。随后,案件移交巷口派出所办理。

  林某辉对当年借车骗取借款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他供述,当时为做生意,想借朋友的车抵押借钱,骗来2.3万元后,他携款走了大半个东北,没找到合适的生意,钱也花光了,就一直在河北打工。去年回漳州后,害怕被抓,他东躲西藏。而“林人武”的身份证是他捡来的。

  (海都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郑乐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