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实际商品却开三“网店” 漳州三男子涉嫌被查

2015-03-03 11:54:52  作者:王龙祥  来源: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讯 租一间房,在百度推广上开了个“网店”,就在家中坐等收钱。幸好,市民发现并及时报了警。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端掉这个网络诈骗团伙,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事情得从2月份说起,角美镇苍坂的一栋出租房内,经常有3名男子出入,市民感觉奇怪,于是报警。警方抓获正在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明,现场查获笔记本电脑、手机、上网卡、银行卡等物品。

  经查,李某明(安溪籍)、黄梦龙(在逃)、黄某贤(在逃)3人并无实际商品,却建了“奔达摩托车”、“好雅摩托车”、“衣路达服装批发中心”三个购物网站,发布虚假的低价出售信息。因价格远低于同款商品,不少被害人纷纷与之联系。一个多月里,三人成功诈骗多起,涉案金额达20000余元。

  台商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说,消费者贪小便宜,且因损失金额不大选择不报案,听之任之,这都是网络诈骗屡屡发生的关键因素。

  (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杨舒然 郭月茹)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