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杨岳暗访市民服务中心:“百姓高兴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2015-03-02 07:07:10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 市市民服务中心刚投用,市民反应如何,还有哪些需要完善提升的地方?昨日是中心启用后的第一个工作休息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专程赴市市民服务中心,暗访检查中心运作情况,征求市民意见建议。

  据悉,中心实行每周7天工作制,服务窗口周末正常上班,确保为民服务“不断档”。步入中心服务大厅,养老保险、医保、出入境管理处、高速交警、车驾管等服务窗口前,办事群众络绎不绝,窗口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帮助市民办理各种服务事项。

  杨岳一行来到各办事窗口前,详细了解群众办事相关情况。“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只要群众办事便捷,百姓高兴,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听到窗口工作人员出自真心的话语,杨岳表示满意,勉励大家要持续完善提升服务,让群众办事更加顺心满意。

  看见市委书记的到来,前来中心办事的不少群众围拢过来,纷纷为中心的启用“点赞、叫好”。“市民服务中心刚启用,肯定还有很多服务不完善、不到位的地方,今天就是来听取大家建议意见的,有什么问题尽管提。”杨岳说。

  “能不能多进驻一些银行窗口?高峰期缴费要等挺长时间。”

  “自动缴费机为什么不能刷卡呢?”

  “有些审批事项可以优化流程,这样办事更便捷。”

  一一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建议后,杨岳说:“群众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最高标准,请大家放心,中心将马上整改落实,一定让大家办事满意而归。”

  杨岳强调,市民服务中心是市委、市政府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打造最优发展环境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服务窗口进驻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对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措施,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便民服务;要总结经验,延伸服务,构造起全市范围的为民便民服务网络体系;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将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广而告之,做到家喻户晓,真正把市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市民之家”。

  市领导陈元邦、吴贤德参加检查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