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为应对父母"逼婚" 租女友回家致怀孕赔3000

2015-02-15 15:49:07  来源:东北网
  

男子为应对父母

  为应对父母"逼婚" 男子租女友回家致怀孕(资料图)

  男子租女友回家致怀孕干柴烈火发生关系责任在谁?春节将至是否又到了大龄男女烦恼的时候?因为每次回家过年面对父母的“逼婚”往往都是十分尴尬的,然而近年来租女友或男友回家过年流行起来,也从中衍生很多的道德问题。

  近日,一单身男子为了应对父母的“逼婚”,在春节期间“租”了一个女友带回家,但是意外却发生了,因为在男方家住的期间两人发生了关系最后导致女方怀孕,难道真是“租”出了真感情吗?太奇葩了,那问题来了,这其中的责任又如何划分,毕竟发生性关系都是双方自愿的。

  不过最后男方出于责任给了女方3000元的人流等赔偿,其实这样的闹剧无疑都是时下的现象所逼的,虽然理解父母希望儿女成家的心情,但是用“逼婚”是十分不理智的。因为这样给儿女的心理造成过大的压力才会想起租女友或男友的荒唐举动。

  在这种金钱交易的背后更是道德上的问题,为了钱,女方便轻易的跟着男方走说起来都觉得荒唐,但是有需求才会有市场,背后的安全问题又如何保障?

  租女友过年致怀孕得不偿失,两人同居一室干柴烈火变成假戏真做很快便越过了“雷池”。租女友过年致怀孕,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能怪谁?租女友过年致怀孕,亲,你租了么?

【责任编辑:池文娟】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