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鑫联众加油卡涉非法吸储 3人被刑拘案值超千万元

2015-02-03 07:23:06  来源:福州晚报
  

鑫联众加油卡涉非法吸储 3人被刑拘案值超千万元

  鑫联众官网上,充值加油优惠活动仍在网页上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 日前,李先生拨打福州晚报热线968800反映,他花9000元办了一张鑫联众的加油卡,鑫联众方面承诺充9000元变12000元,分12期逐月返还,买卡的第二个月返现就未兑现。福州晚报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目前已有几百名受害者向福清警方报案,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福清警方对鑫联众公司的3名主要负责人予以刑拘。

  加油卡变相“融资”

  办卡者达数百人

  1月30日,记者来到福清鑫联众融商名车俱乐部,看到有100多人正在一楼的窗口填写“福建鑫联众退款业务申请单”,大厅里停了四辆新车。

  “去年11月,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办了张7.5折的鑫联众的加油卡,当时充值13500元可送4500元,成为18000元的加油卡,卡内额度分12期返还,每期返还1500元。”受害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觉得挺划算的,可是只享受了两个月,1月份该返还的1500元油费,至今没有打到卡上。我一问才知道所有充值者的卡一月都没有返还。”

  随后,陈先生手机上接到一则短信:“福建鑫联众尊敬的客户,由于公司股权重组、架构变动,我司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内部调整,在此期间可能造成油卡充值滞后,福建鑫联众融和实业有限公司承诺于2015年3月31日之前恢复充值,给您带来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详询400-663-9999转0号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