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泉塘小区常发生高空抛物 高压线路挂满垃圾

2015-01-27 11:10:30  来源:海峡都市报
  

鼓楼泉塘小区常发生高空抛物 高压线路挂满垃圾

  小区的高压线路上挂满垃圾

  昨日,家住福州鼓楼区泉塘小区3号楼的林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5060反映:自己住的这栋楼常有人将装着汤汁的垃圾往下扔,部分垃圾就挂在楼前的高压线路上,常年没人清理,大家都担心会发生短路事件。

  昨日,记者在3号楼的过道看到,离地面约3米的地方,有一排高压线沿墙而过。一处顶棚上方的一段高压线路上,挂满了各种袋装垃圾,不少袋子内还有液体。据林先生介绍,这些液体,有些是居民将汤汁倒在袋子里扔下来的,有些则是烂菜叶、瓜果皮腐烂后产生的。

  由于数量比较多,不少垃圾袋已经连在一块,还有些已经破裂。在这处高压线路往西大约10米,有一处线路也有类似情况。

  小区物业表示,小区内经常发生高空抛物情况,3号楼由于有高压线经过,所以物业经常进行清理。林先生所说的这两处地方,是因为其下方有顶棚,不方便施工清理。“但是不装顶棚,根本不敢进出啊,被砸了好几次。”在架空层租了个仓库存放东西的吴先生说。

  福州市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的高压线,一般是绝缘线,但如果垃圾袋过重,有可能影响线路安全,供电部门会派人前往清理。昨日下午,供电部门表示垃圾已经清理干净。“希望大家不要往高压线上抛物,否则容易引起短路。”工作人员称。

  (海峡都市报记者 廖庆升 张颖珍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