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广场舞大妈扎破车轮胎 车主开上三环险丧命

2015-01-25 09:15:56  作者:陈超  来源:海峡都市报
  

福州广场舞大妈扎破车轮胎 车主开上三环险丧命

  两名大妈拿出音箱后,蹲在小车旁指指点点

  关注理由把车停在大妈们跳舞的“地盘”,让他差点丢了性命。1月22日晚上7点多,家住福州仓山区丽景天成的陈先生和往常一样,把爱车停在小区门口的空地上。第二天,陈先生开车上班,上了三环快速路后,爱车突然失控,险些撞上一旁同样高速行驶的车辆。陈先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陈先生下车查看,这才发现左前车胎被人扎破,导致车辆失控。纳闷的陈先生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录像,他惊讶地发现,竟然是几名广场舞大妈,用刀扎破了爱车车胎。目前,陈先生已报案,案件还在侦破中。

  车辆突然失控 险些撞上旁车

  1月23日上午9点半,家住丽景天成三期的陈先生来到小区门口,准备开车去上班。刚走到车前,陈先生就发现,车身上灰尘较多的地方,被人用手指画满了“警告”、“放气”、“乱停”等字样。已经见怪不怪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之前,还有人用钥匙在我车上乱刻乱画,所以我也没太在意。”

  陈先生刚把车开出小区,就发现仪表盘上的胎压灯亮了起来,显示车胎漏气。陈先生赶着去上班,以为是胎压灯出了问题,没去理会,直接将车开上了三环。“上了三环后,我一加速,我的命差点就丢了。”陈先生说,他踩下油门提速,车头却突然往左一偏,差点撞上左边的一辆车。

  好端端的车,怎么会突然失控?这时,陈先生发现旁边的司机不停对他招手,示意他检查左前轮。陈先生赶忙把车停在路边检查,他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大跳。“整个左前轮都没气了,难怪车辆会失控。”陈先生看到,左前轮侧面有一个长约3厘米的整齐裂口,一看就是被人扎破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