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一妹子恐婚错过意中人 两年后狂发微博找人

2015-01-21 08:07:04  来源: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昨天,长乐妹子陈小姐火了。

  两年前,陈小姐因“恐婚”拒绝了意中人的求婚,并删除了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如今,她后悔了,这两天疯狂发了多条微博,并@多个微博大V求帮忙,只想找到当年的那个他。

  陈小姐说,曾介绍他们认识的媒婆说对方已经订婚,但她依旧不死心,想亲耳听男生说,自己好死心再去相亲。

  厌恶相亲的她,意外遇到意中人 最后却因“恐婚”删掉对方联系方式

  “帮我找个人,我找不到。我知道错了,我只想要个答案,不想再逃避了。”昨天,陈小姐借微博ID@应求无悔发了一个长微博,再次@多个微博大V求帮忙。而且这次,她@的大V不再局限在长乐本地,而是扩展到了福州。陈小姐说,她想找的是2012年相亲错过的男生,现在的她内心满是懊悔。

  陈小姐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她1989年出生,大学时就开始被家里人催着相亲。因为对家乡相亲、结婚习俗有所抵触,她一直有“恐婚”心理,每次相亲,她都是带着厌烦情绪走过场。

  2012年10月,她又被家人安排相亲,当时,她依旧带着情绪去见男方。但当天见面后,她发现,那男生给她一种很真实的感觉,她并不排斥他。接下来一个月里,他们经常聊天,且每周都会见面一两次,在她看来,他们两人性格很适合。

  她喜欢和他在一起,但一谈到结婚,她犹豫了。陈小姐说:“我当时刚毕业一年,真的不想嫁人。”她对男生说,希望能等个一两年,对方也很客气地说:“希望你想结婚的时候优先考虑我。”两人就这样停止了联系。

  2013年6月,QQ上,陈小姐又意外收到男生发来的信息,她又惊又喜,因为自己还是喜欢他的。但对方的问题依旧让她纠结,他想了解她现在对结婚的想法,可当时她想到的依旧是结婚的各种不好。为了不耽误对方,冲动之下,她把他的全部联系方式删了。

  相隔一年多,她忘记了他的名字 却仍记得他毕业于福师大,家住奎桥附近

  联系方式好删,但心中的念头却怎么也删除不了。那之后,她很少再去相亲,而且经常在喜欢和“恐婚”两种情绪中交战。时间悄然而逝,不知不觉间,陈小姐身边的同学朋友竟个个都结婚生小孩了。

  突然有一天,她发现,她不再害怕结婚,甚至看到朋友双双对对的,竟有些羡慕,她第一个想到的还是2012年10月相亲的那个男生,但她已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

  怎么办?一个偶然的机会,陈小姐妈妈得知了她的想法,就去问当时介绍相亲的媒婆,没想到媒婆说,对方已经订婚了,让她死心。

  但陈小姐并不相信这说法,她想找到他,可当她真正想找这男生的时候,陈小姐却惊讶地发现她竟对他的名字有点模糊,只清楚记得网名叫“无心之失”。

  陈小姐花了几天,加了很多叫“无心之失”的网友,却发现,没有一个是那男生,她失望极了,她尝试了所有寻找的方式,依旧找不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