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吴奇隆2014年收入3.5亿元 生意产业多升级企业家

2015-01-20 14:08:32  来源:腾讯娱乐
  

  吴奇隆日本被疑置房产 刘诗诗否认对方求婚(图)

吴奇隆2014年收入3.5亿元 生意产业多升级企业家

  刘诗诗

  新快报讯 电视剧《黎明决战》昨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主打公安巨制,导演刘江称本剧将是备受期待的“夺宝”大剧。主演刘诗诗透露这次演特工,否认被求婚回应演技在成熟,张晞临再度挑战大反派自爆儿子取名来自角色,也透露好友黄海波想在美国静一静。

  《黎明决战》讲述1946年我党第一代公安战士与国民党、伪满、土匪等多方敌对势力展开较量,用血肉之躯捍卫革命成果,救百姓于水深火热的英雄事迹,其间许多城市管理办法一直沿用至今。曾经执导《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黎明之前》等作品的刘江直言剧中有多方势力殊死角逐的紧张感也有很多复杂的情感关系。说到这次与刘诗诗合作他也承认有考虑到“颜值”,“所以看今天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女演员都是美女。”

  刘诗诗透露自己在剧中饰演一名特工,“我之前在《绣春刀》中和王千源合作过,很遗憾没有很多对手戏,这次希望能从他的表演上学习更多经验。得知有这么多演技派的老师一起来合作,比如张晞临老师、任正彬老师等等,对我来说这都是很好的经历。”至于演技一直被质疑,刘诗诗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希望能通过每一部作品慢慢变得更加成熟,刘江导演也回应她的演技称“很用心”。至于与吴奇隆同游日本被疑置房产,刘诗诗也否认对方有求婚两人目前还没有计划婚期。

  被评价为“痞子男”的曹炳琨在《黎明决战》中再演反派,他透露自己饰演刘诗诗的护花使者,两人的角色关系十分微妙。被网友称为“千面哥”的张晞临也在本剧中诠释全新大反派,他透露儿子出生9天时正好在看剧本,“我很喜欢金宇轩这个角色,所以我就把我儿子起名叫张宇轩。剧中我的角色是打开宝藏的钥匙,可以说是全剧至关重要的人物”。被问到好友黄海波近况时张晞临也表示两人目前没有联系,希望大家能给对方空间,至于海波去美国一事他也称其想静一静。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福网视听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