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高考首日顺利 今日14∶45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2014-06-08 09:15:5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一名粗心考生找回了丢失的准考证

  节俭汉子订套房陪考

  “只要女儿休息好,花点钱也值得!”昨日上午9点30分,杜先生蹲守在福州市第三中学门口,不停地朝学校里面张望。他的女儿正在学校里参加全国统一的高考。为了让女儿在考试期间休息好,这位来自重庆的农民工特意在附近酒店订了房间。

  杜先生是1991年来福州的,做室内装修,如今在福州王庄买了房。女儿小杜今年19岁,在福州出生长大,算是福州人。他的女儿在福州市第18中学读书,因为今年福州市对考生打乱统一安排,他女儿被安排在福州三中考试。

  “本来打车挺方便的,但女儿坐车会晕车。”杜先生说,前天他陪女儿看完考点后,决定在福州三中附近酒店预订房间,以便让女儿在考试期间好好休息。

  杜先生说,他接连找了几家酒店都满了。后来,他来到省府路的山水大酒店,订了一个房间,打折后每天430元,两天860元。“到三中只要15分钟,价钱比西湖大酒还便宜。”杜先生说,这样中午和晚上,女儿就能在酒店好好休息了,不用来回奔波了。“住酒店加上吃饭,这次要花上千元。”平时节俭的杜先生笑着说,只要女儿能考好,花点钱也值得。

 

  相关新闻:

  2014年福建高考语文考试结束 考生放松吃冰淇淋

  高考直击:家长外地赶回陪考 高考保障车随时待命

  福建22万高考生今日赶考 6月25日公布高招切线

  福建22.2万考生迎高考 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考点

  深圳一位班主任睡过头 全班考生准考证被堵路上

  2014年全国高考各地作文题汇总 北京:“老规矩”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