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高考首日顺利 今日14∶45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2014-06-08 09:15:5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一名考生忘记带证件迟到,飞奔跑向考场

  4名考生因迟到飞奔进考场

  昨日下午,福州三中金山校区考点,有4名考生因为迟到,险些错过了高考第二场的考试。下午2时50分许,应考的考生基本都已进入考场内就绪待考,福州三中金山校区考点的门口,零零星星剩下一些陪同孩子前往的家长。下午3时整,高考第二场数学考试的开考钟声响起,就在此时,一男一女两名考生,急匆匆地从考点马路对面快步跑了过来,两人到达考点门口时已是气喘吁吁,他们也顾不上累,赶紧掏出身份证和准考证接受检查后快速进入考场。

  大约一分钟后,又有两名迟到的女考生,神色慌忙往福州三中金山分校的考场赶来,可能意识到已经迟到,跑在前面的女生已经掏出了笔紧握手中,另一只手贴在鼻子前,看上去有些懊恼,身后另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考生则低头不停地抓头发。两人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后,很快就进入考场考试。此时离第二场考试开考已经过了三四分钟。

 

  相关新闻:

  2014年福建高考语文考试结束 考生放松吃冰淇淋

  高考直击:家长外地赶回陪考 高考保障车随时待命

  福建22万高考生今日赶考 6月25日公布高招切线

  福建22.2万考生迎高考 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考点

  深圳一位班主任睡过头 全班考生准考证被堵路上

  2014年全国高考各地作文题汇总 北京:“老规矩”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