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高考首日顺利 今日14∶45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2014-06-08 09:15:5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7工地因噪音污染被查

  昨日是高考第一天,福州市市容局行政执法支队加强对福州市区施工工地的监管力度,严肃查处市区在建工地施工噪声扰民行为。截至昨日下午3时止,共查处7处噪声扰民工地,全力保障高考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无施工噪声、无流动摊点影响交通秩序。

  这7处被查处的工地中,达道、安泰某工地施工,以及洋头口王府城工地钢材加工、订模板施工均已被开出询问通知书和责令改正通知书;省立医院旧楼改造已制止,并告知院部此期间不准施工;西园火车站招待所景观改造执法队伍到场后发现已停工,并告知工地此期间不准施工;建华支巷水建社区工地已停工并告知工地此期间不准施工;华林路财富酒店旁鸿源天城小区做水管改造施工已制止,并告知小区业主此期间不准施工。

  (东南快报记者 齐榕)

  相关新闻:

  2014年福建高考语文考试结束 考生放松吃冰淇淋

  高考直击:家长外地赶回陪考 高考保障车随时待命

  福建22万高考生今日赶考 6月25日公布高招切线

  福建22.2万考生迎高考 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考点

  深圳一位班主任睡过头 全班考生准考证被堵路上

  2014年全国高考各地作文题汇总 北京:“老规矩”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