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二届福清一都后溪漂流节9月9日启动

2021-09-09 15:14: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9月9日,由中共福清市一都镇委员会、福清市一都镇人民政府、福清市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福清市后溪恒源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平潭爱玩客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福清市野外生存运动协会协办的“第二届福清一都后溪漂流节”在福清一都镇后溪漂流景区举行。

第二届福清一都后溪漂流节9月9日启动

  此次漂流节的举办地点福清市一都镇后溪漂流景区占地1516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距离福州城区约58公里,从福州出发自驾仅1小时左右。

  福清一都后溪漂流河道全长6公里,途经大小弯道50多处、重岩叠嶂14道、激流19处,有着“水上绿宝石,东方第一漂”的美称。

第二届福清一都后溪漂流节9月9日启动

  除了漂流项目外,游客朋友们还可以通过骑行的方式,用自己的双脚和汗水亲近后溪度假区的山水风光,创作出属于自己的“后溪印记”。

第二届福清一都后溪漂流节9月9日启动

  此外,福清市一都镇还积极整合红色文化资源,持续打造山乡里的红色教育基地、红色旅游品牌,推出了三条红色旅游线路,其中包含罗汉里闽中游击队根据地旧址、福州市党史教育基地东关寨、福州市乡村振兴试点村后溪村、状元特色文化街区等多个精品景区,将3A级景区及周边的景点与资源,串联形成了一个红色教育示范区,同时辅以枇杷、百香果、脐橙、火龙果等当地特色农产品风光,不断促进农文旅融合,带动乡村振兴,形成以点带面、全域提升的旅游发展格局。欢迎大家来到福清市一都镇共同感受“山地慢城,天下逸都”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