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翰墨丹青歌盛世 老兵永远跟党走

2021-06-13 08:24: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福州新闻网6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周建国)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12日,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军队离休干部服务中心及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学党史 展墨香 传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福州画院开展。

  本次书画作品展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兵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集中展示了全市广大退役军人、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学员书画成果,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的具体实践。

  此次展出的90幅作品包括绘画类、书法类两部分,参展作品格调高雅、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吸引了各级离退休干部、广大职工驻足观看。“很荣幸有3幅作品被选上参加展览。作为一名近40年党龄的党员,我要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峡书画院院长吴德才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书画作品展,旨在展现中国共产党不朽功勋,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学员退役不褪色,退休不退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红色基因,续写军旅荣光。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