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期一个月,闽侯这个书画展不容错过

2020-01-02 09:51:56  来源:遇见闽侯
  

  近日,由闽侯县文联、社科联主办的“庆元旦•送祝福”书画展,在位于闽都民俗园的福建省藏真阁古玩文化博物馆开幕。

为期一个月,闽侯这个书画展不容错过

  ▲(县文联、社科联主办的“庆元旦•送祝福”书画展在藏真阁开幕•宋威威/摄)

  当天的书画展集中展出了释广霖、方庆云、赵守箴等知名书画家130多幅精心创作的作品。

  工整隽秀、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栩栩如生、诗情画意的绘画作品,都令前来看展的书画爱好者大饱眼福,他们或驻足讨论这些作品的精彩之处,或拿出手机留影存念。

为期一个月,闽侯这个书画展不容错过

  ▲(书画爱好者驻足欣赏展出的书画作品)

  “我一直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今天观赏这个书画展,深深感受到了书画的无声魅力。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我们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近距离的学习机会。”来参观的书画爱好者杨存兴说。

为期一个月,闽侯这个书画展不容错过

为期一个月,闽侯这个书画展不容错过

  ▲(展出的部分书画作品)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为公益性质,市民可免费参观,展览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31日,主办方希望通过书画作品展的形式,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闽侯县文化艺术普及率。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