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获奖名单公布!台江这些小朋友上榜!

2021-10-08 09:30:52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百年党史弥久新,红色记忆永流传。品味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台江区“四史大赛”决赛来啦!

  让我们一起聆听这群青少年讲述红色经典故事。

  近日,“四史故事我来讲”台江区少儿故事大赛决赛,在福州工人文化宫多媒体厅举行。

  重温红色记忆,讲好“四史”故事,本活动由中共台江区委组织部、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指导;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教育局、台江区总工会、共青团台江区委员会、台江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福州市台江区知行青少年服务中心承办;台江区融媒体中心、福建丫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协办。

  ”四史故事我来讲“少儿故事大赛决赛

获奖名单公布!台江这些小朋友上榜!

获奖名单公布!台江这些小朋友上榜!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台江区妇联主席林清、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学兵、台江区总工会二级主任科员陈晴、台江团区委二级主任科员徐宇等领导。

获奖名单公布!台江这些小朋友上榜!

  在紧张激烈的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四史”故事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婉转动人,讲述革命英雄的先进事迹。

  《童小姐的战场》《四明山妈妈我们永远记得您》《梦萦桃花岭》等一个个精彩的红色故事,将党的百年征途中,发生在我们脚下这片土地和中华大地上的一个个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红色革命故事,声情并茂地送到观众心中,用少年之声唤起大家的红色记忆,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获奖名单公布!台江这些小朋友上榜!

  本次决赛采取分时段线下比赛加现场直播方式展开评比,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奖名单出来啦!

  获奖名单

  少儿组

  一等奖:薛舒文

  二等奖:陈梦婷 何言芯 徐诺

  三等奖:林向辰 何辰禹 王腾舒 李沛泽 陈泽荣 余可乐

  最佳形象奖:胡嘉惠 刘梓言 丁希恩 连梓珊 蔡尚妍 张艾琳

  最佳活力奖:陈奕航 陈伯辰 马佳铭 吴睿航 邓琳宸

  最佳口才奖:吴钰琪 邱秋怡 谢旭 蔡欣妍 邓妤墨

  最佳风采奖:郑咏咏 王浩阳 王隽兮 叶浩钧 陈艾琳

  幼儿组

  一等奖:程思语

  二等奖:林淑晗 翁炜钒 程子林

  三等奖:董凌燊 缪徐烨 程若琳 林思均 林靖轩 黄紫萱

  风采奖:刘子锐 杨诗涵 林思齐 张昕柔 王晨鑫

  口才奖:林正文 谢骏豪 曹沐鑫 洪睿泽 吴欣柠

  形象奖:陈至凡 林翊扬 林小艺 颜启恒 林瑞澜

  最佳活力奖:陈梓妍 姚奕辰 陈奕璇 张钧涵 江继睿

  (来源:丫好小记者)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