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二附小60岁啦!“年代教室”带校友们穿越时光

2020-12-20 09:36: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安梓 叶诚
  

二附小60岁啦!“年代教室”带校友们穿越时光

在“60年代教室”,校友们开心极了。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文 叶诚/摄)昨日,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迎来建校60周年的纪念日,大批校友返校,校园里精心搭建“复制”从上世纪60年代至2000年的5间“年代教室”,让校友们恍如重返童年时光。

  在“60年代教室”,二附小1972届毕业生朱红阿姨和4位昔日同窗聚首,他们今年都是60岁,恰好跟二附小同龄。“70年代教室”里充满年代感的公告栏,那一抹绿是专属上世纪70年代的颜色。“80年代图书角”“90年代教室”,熟悉的课外书、粉笔黑板报等都唤醒校友们内心的记忆。78岁的王琭晖老师精心手绘记忆中的校园图,为校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据悉,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的前身是福州师范学校二附小,创办于1960年,2004年8月因福州师范学校撤并而改用现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