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首批党员经纪人线上亮身份

2020-09-29 12:31: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游振云)29日上午,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两新党委下属互联网非公企业党组织“中共贝壳找房(福州)科技有限公司支部”成立,福州首批党员经纪人点亮线上党徽,亮身份开展服务,正式开启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两新组织在互联网+中介组织领域党建工作的新起点。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福州市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发源地、实践地,一批高质量发展的互联网企业方兴未艾,在建设网络强国的时代背景下,党建工作展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近年来,市市场监管系统两新组织党委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服务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与企业党组织、党员携手共进、服务共赢,不断建立和完善企业党建与发展相互促进、相互推动的良性工作机制。“针对贝壳找房平台作为产业互联网新业态的特点,系统两新党委发挥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职能,主动靠前提供法律法规宣贯普及服务,指导企业落实电子商务平台主体责任,规范互联网交易行为,加强平台治理,推出示范合同文本,履行好信息公示、售后服务等义务,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以党建促企业规范有序发展,打造消费者信赖的口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互联网在改变人们消费习惯的同时,对服务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贝壳福州公司党支部书记黄丹妮说,目前,贝壳找房福州平台共连接约200家门店、超过1500名经纪人,将通过党员带头线上亮身份的形式,唤起经纪人的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榕城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