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一次到福州!“滴滴”总裁很意外!

2020-09-26 18:17:02  来源:福州日报微信
  

  峰会这些天的福州惊喜连连

  曹德旺、柳青、马云……不少企业大咖齐聚福州

  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9月25日在福州举行。开幕式上,来自学术界、企业界的大咖们纷纷登场,奉上了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

  其中,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滴滴出行总裁柳青,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等知名企业家围绕“百舸争流,变革突围”先后发表演讲。

  大咖们的独到观点和精彩演讲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5个项目签约落地福州

  25日下午,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举办福建省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对接产业项目155项,计划投资金额2133亿元。现场签约项目21个,投资金额685亿元,其中,5个项目签约落地福州。

  榕滴能源科技平台项目由滴滴出行投资1亿元,项目拟选址晋安区,依托滴滴公司小桔加油互联网平台,连接上游合作加油站5000余座和下游千万级注册用户,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利的加油服务和线上交易服务。

  联东U谷综合性产业园项目落地福清,计划用地200亩,建设综合性产业园项目,项目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0亿元,用地约70亩,主要建设科技研发楼宇、企业独栋办公、企业定制楼宇,引进30家~40家电子信息、精密汽车部件和光学产业的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入驻。

  福州网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拟选址永泰县,建设福州网驿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智能生产研发中心、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及配套产业办公楼宇群等项目。

  商有餐饮数字化运营中心项目拟在仓山区投资建设福建餐饮数字化运营中心暨校企合作基地项目,并成立福建区域总部。

  泰康人寿健康养老项目将在福州市建设泰康之家养老社区,积极配合长期护理保险实施,通过溢彩计划捐赠当地养老机构,促进养老服务产业提质增效。

第一次到福州!“滴滴”总裁很意外!

  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池远/摄

  有福之州真是个好地方,欢迎大家有空来走走!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