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工匠学院“二元制”职工学历提升计划开始预报名

2020-09-26 13:08: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26日从市总工会获悉,由市总工会联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的2020年福州工匠学院“二元制”职工学历提升计划开始预报名。学员不脱产学习也能拿到全日制文凭。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29日,职工可向所在基层工会报名。

  所谓“二元制”指的是经过三年不脱产学习,取得国家认可的全日制高职院校颁布的全日制大专毕业文凭,并可在“学信网”查询。

  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介绍,本次招生有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电梯工程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市场营销、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应用电子技术、艺术设计、旅游管理、虚拟现实应用技术、软件技术(阿里数据方向)、软件技术(阿里云方向)、物联网工程技术等16个全日制专科专业,每个专业招生规模原则上不少于20人。每年每人缴纳学费3000元,学习年限均为三年。欢迎具有学历提升意愿且工会关系隶属福州市的在职职工参加。专业介绍可查阅学校网站相关信息。(点击进入网站)

  福州市总工会将为符合条件的学员给予助学金补助,标准为职工学员1000元/学年/人;劳模学员全额补助(含学费、教材费、注册建档费等),即3000元/学年/人。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