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又有48人入住高新区人才公寓 个人承担三分之一租金

2020-09-26 09:12: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福州新闻网9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天然)昨日,今年刚毕业的小陈通过资格审查,入住高新区人才公寓二期。目前,符合条件的48位人才均已入住,新一批拟入住人员名单正在公示。

  近年来高新区持续加强人才公寓建设,租金由高新区财政、用人单位、个人各承担三分之一。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等均可申请入住,具体条件可以登录福州高新区官方网站及“高新福州”微信公众号查询。

  福州高新区人才公寓二期位于乌龙江畔的中海寰宇天下地产项目46号楼,毗邻橘园洲互通立交桥、地铁2号线厚庭站和董屿站以及多个公交车站,交通便利。

  人才公寓二期共有556套房,户型以两房一厅为主,配备了床、沙发、餐桌、电视机、空调、热水器、微波炉等家具和家电,达到酒店式拎包入住的精装修标准,公寓二楼还设有读书室和健身房。

  另悉,高新区人才公寓一期共有180套单身公寓,目前已入住124户。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