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华润燃气:众志成城 保民生抗疫情

2020-02-11 18:2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福州华润燃气:众志成城 保民生抗疫情

  福州华润燃气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办业务的需求。

  在抗击疫情期间,为切断传播途径,客户服务部向用户宣传推广支付宝、微信缴费平台等信息化业务办理渠道,提倡用户网上办、968917热线预约办,尽最大可能减少营业厅业务办理量,满足用户足不出户办业务的需求。同样,福清、闽侯、长乐、连江、罗源等子公司、下属公司也相继对用户发布春节假期业务办理“指南”,并提醒用户做好防护措置,确保在业务办理环节“0”病毒传播。

福州华润燃气:众志成城 保民生抗疫情

  全副武装的送气工为用户送去温暖与便利。

  华润燃气福建润闽能源有限公司有着10多万液化气用户。从春节长假开始的第一天,润闽公司各供应站的100名送气工们,放弃与家人团圆,主动留下坚守岗位,他们走街串巷为全城用户送去温暖与便利。送气工张成华说:“疫情面前,我们按要求做好防护,每日检测体温,我们不能退缩,只要用户需要我们,再难也要坚持。”

福州华润燃气:众志成城 保民生抗疫情

  工作人员对加油站、加气站进行消毒。

  在加油站、加气站,站内主动强化疫情防控,员工增强自我防护的同时,每隔2~3个小时便会对加油枪、加气枪门把手、设备以及现场进行消毒,对进站客户进行体温检测,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面、具体、深入地落到实处。

福州华润燃气:众志成城 保民生抗疫情

  管网运行部党员攻坚先锋队做好燃气停复供、抢险维修等工作。

  面对疫情关键时刻,管网运行部党员攻坚先锋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加大对市区燃气管网巡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燃气停复供、抢险维修等工作。险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面对时间紧、范围广、任务重的抢修任务,党员攻坚先锋队员做好自身防护后,立即出警抢险,排查隐患。1月24日起,党员攻坚先锋队共出动班组36次,处理完成了全市燃气管线报警信息,解决疑似漏气、停供的接警,保证用户的安全供气。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