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第一届中美青少年篮球邀请赛举行

2019-08-12 07:50: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张旭阳
  

2019年第一届中美青少年篮球邀请赛举行

福建队员在比赛中。

  福州新闻网8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昨晚,两场精彩的高水平篮球赛在仓山区玛丽集训篮球馆举行。来自美国的TKB俱乐部U18女篮队与U16男篮队来到福州,与福建女篮和福建U16男篮进行比赛。这也是2019年第一届中美青少年篮球邀请赛的重点赛事,中美球员在赛后均表示,这次比赛不仅让双方切磋了球技,更加深了对彼此两国文化的了解。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开赛在即,借着全世界篮球盛会的热度,2019年第一届中美青少年篮球邀请赛在福建举行。福建省众腾职业篮球俱乐部邀请美国TKB俱乐部U16男篮、U18女篮于8月5日~12日期间,赴福州市、闽清县和武夷山市进行比赛。

  昨晚的两场比赛在美国TKB的U18女篮与福建女篮、美国TKBU16男篮与福建U16男篮之间展开。在率先开始的女篮比赛中,福建女篮发挥快攻和三分球优势,打出一波小高潮。随后美国TKB俱乐部U18女篮队的姑娘们也不甘示弱,两个小个子球员在外线积极跑动,与内线中锋里应外合,阵地战也拿下不少分数。最终,美国TKB俱乐部U18女篮以91∶77赢下比赛。第二场比赛中,美国TKB俱乐部U16男篮也以102∶70的比分获胜。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