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赛季开赛在即 朱世龙出任浔兴男篮主教练

2018-09-19 08:23: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9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记者昨日获悉,2018-2019赛季福建SBS浔兴男篮主教练将由朱世龙担任,来自立陶宛的罗兰达斯·雅鲁提斯出任助理教练。此外,新赛季CBA联赛开赛时间已经确定,揭幕战定在10月20日,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主场对阵山东男篮。

  据介绍,作为福建本土培养的球员,朱世龙自2004-2005赛季开始,代表福建男篮连续四个赛季征战CBA联赛,2008-2009赛季在队中兼任球员和助理教练,场上司职小前锋,职业生涯场均获得11.5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8%,2009年正式退役并成为福建男篮助理教练至今。

  福建男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球员时代到执教生涯,朱世龙对福建男篮可谓十分了解,其教练生涯的多次临场执教能力以及球队管理经验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昨日,福建男篮还公布了来自立陶宛的罗兰达斯·雅鲁提斯将在新赛季出任助理教练。罗兰达斯2010-2011赛季担任欧冠球队BCAzovmash(乌克兰)主教练;2013年,担任立陶宛球队BCUtena主席;2017-2018赛季在CBA联赛担任广东宏远队助理教练。

  据了解,新赛季CBA的赛制较之前有了变动,20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常规赛场次增至46轮,其中同组的5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常规赛排名前12的球队将晋级季后赛。已经多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福建男篮能否借新赛制成功晋级,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