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小学组)圆满落幕

实至名归!西峰小学成功卫冕

2019-05-20 07:56: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张旭阳
  

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小学组)圆满落幕

西峰小学庆祝夺冠。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昨日,随着西峰小学在决赛战胜师大附小,成功加冕,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小学组)经历了连续四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后,圆满落下帷幕。

  综合比赛和素质测试成绩,获得小学男子组一等奖的是西峰小学、福建师大附小、鼓楼实验小学;二等奖的是福清实验小学、城门中心小学、连江第二实验小学、教院二附小;三等奖的是鼓山新区小学、长乐漳港中心小学、教院一附小、省实验小学、仓进附二小、白沙中心小学。

  小学女子组一等奖是长乐师范附小,二等奖是西峰小学,三等奖是仓进附二小和福清前林中心小学。

  由于本次比赛由“篮球客”全场视频直播,各项统计数据非常齐全,所以今年篮球锦标赛还创新推出了六项个人奖项评选。

  MVP由西峰小学林俊泽当选,篮板王为鼓山新区小学纪逸遥,助攻王和三分王都由西峰小学的施凌志包揽,得分王是西峰小学的黄俊霖,抢断王则是仓进附二小的林政。

  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锦标赛(小学组)由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福州晚报和福小子青训承办,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他们基本上都是来自各县区市的冠军球队,可以说代表了福州市小学生篮球的最高水平。

  在闭幕式上,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的相关负责人见证了精彩的决赛环节,并为获奖的球队和个人颁奖。值得一提的是,福建球王、现任福建省女篮主教练龚松林也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观看决赛,并为孩子们颁奖。同时,Sand-Knit(森耐特)、狂迷篮球、篮球客、贩食堂等几家合作伙伴的代表以及福建电视台教育频道、福州电视台、福建日报、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等新闻媒体也对赛事进行了大力支持和重点报道。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